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东亭乡 > 正文

迎接乡级卫计工作综合考评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2/18 17:15:48 人气:8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2月12日上午,沙坝村迎来了2018年的第二次乡级卫计工作综合检查考评。乡卫计办丁主任、陶主任、董主任、张医生带着各村12名卫计专干(每村2名),按照事先划分的七个小组,带着吃苦耐劳、风雨无阻的精神,本着实事求是、公正客观的原则,对沙坝村展开卫计工作综合性测评检查。调查包括:走村入户核实详细计生信息、进行满意度宣传、相关问卷调查;办公室软件资料核查,电话随访相关对象户等各项工作内容。

沙坝村卫计专干也参与了高峰村、阳岱山村的实地计生调查工作。接下来的一天半时间里,我们还将跟随着队伍,依次参与东亭社区、柳亭村、颂祥村的卫计工作检查考评。

经过这次乡自查,我们发现了很多各村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闪光点和不足之处。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将积极学习其它村(社区)工作中的先进之处,努力改进自身工作中的不足点,再接再厉,争取更好的成绩,对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韩万婷)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576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