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四合乡 > 正文

四合乡:开展“代表联系选民周”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2/20 10:46:17 人气:7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增强代表服务意识,充分吸纳社情民意。近期,四合乡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开展“代表联系选民周”活动,采取召开座谈会、上门走访等形式,深入选民周围,认真听取选民意见和建议。

12月4日,第二代表小组在辖区开展了上门走访选民活动,人大代表真正深入到群众身边,认真与选民交流谈心,耐心聆听群众意见。12月5日,第四代表小组在耿村村委召开了座谈会,会上,代表及选民们积极讨论了耿村村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有关问题,提出了多条意见和建议,涉及文明创建、医疗卫生、交通运输、河道治理等多方面。12月7日,在第三代表小组座谈会上,县人大代表丁成发就个人履职情况及焦村村发展状况向选民作了详细介绍,选民们畅所欲言,就工程项目、教育、农网改造、旅游发展、环境保护等问题作了深入探讨。12月13日,第一代表小组赴耿村村参观了家风家训馆并召开了代表联系选民座谈会,代表及选民围聚一桌,热烈讨论了多方面问题。12月17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建平到四合乡水塘村参加了代表联系选民座谈会,座谈会气氛热烈,参会代表及选民踊跃发言,提出了多条意见和建议,会上,胡建平耐心倾听并详细记录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主动了解水塘村存在的个性化问题,对项目规划、旅游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对各位代表及选民积极参与、深入思考的态度予以了充分肯定。

活动中,四合乡人大主席陈光月认真总结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鼓励选民多思考问题多提出建议,增强自身主人翁意识,要求代表多联系选民多总结归纳,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县人大代表、四合乡乡长戴龙强耐心倾听,对选民提出的关于四合乡各方面的意见建议给予了现场解答,并表示将认真梳理后向相关部门反馈,同时还就四合乡部分计划实施项目向选民作了详细介绍。县人大代表、四合乡党委书记陈炜充分肯定了本次“代表联系选民活动周”的积极意义,并要求各位代表认真履职,首先是发挥代表榜样作用,严格要求自身,其次是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多联系群众,多思考总结,充分吸纳社情民意,争取在即将召开的县十七届三次人代会上提出优秀议案。

通过开展此次“代表联系选民周”活动,人大代表与广大选民零距离接触,真正做到了解民情,知晓民意,反映民声,增强了代表联系服务人民群众的意识,积极发挥了人大代表作用。(四合乡)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585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