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四合乡 > 正文

四合乡扎实开展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2/20 11:01:58 人气:9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2月18日,四合乡机关开展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题警示教育大会,全体机关干部和基层站所干部参会。6个村(社区)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已于12月14日完成,至此,四合乡全面完成此次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会上,乡纪委书记宣读了相关文件并作出工作部署,通报解读了市、县、乡26个典型案例,并对案例涉及的具体部门进行廉政风险再教育、再提醒。

会议最后乡党委书记陈炜从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拧紧发条、正风肃纪,强化教育、守好底线三个方面给全体与会人员上了一堂廉政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守好底线,不碰“红线”,干净清白做人,奉公守法办事。

此次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四合乡结合乡情实际分乡、村两个层面组织开展,村(社区)结合党员固定活动日让基层党员也参与其中,扩大了参会对象,充分发挥专题警示教育活动震慑警醒作用。乡纪委派出三个督察组与各村(社区)对接,确保专题警示教育活动有效开展,案例通报执行到位。从督察组反馈来看,参会人员对此次专题警示教育活动评价很高,部分党员、村民组长认为发生在身边的侵害群众利益的违法犯罪行为应该通报到位,让群众知晓,也便于群众监督,真正达到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效果。

下一步四合乡纪委将持续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加大警示教育力度,紧盯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法行为,以实际行动营造风清气正氛围。(吴靖飞)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585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