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农业农村局 > 正文

广德县开展冬季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2/21 15:13:25 人气:17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根据省、市、县有关加强当前农机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结合我县实际,广德县农机监理站多措并举加强冬季农机安全生产监管,确保我县农机安全、有序生产。

一、强化源头管理。进一步加大农机安全监理业务规范化建设,严把拖拉机,联合拖拉机入户关,审验关和考核关,杜绝对超标准、超范围的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等农业机械注册登记,对存量管理的变型拖拉机年检,除要求社会化检测,交警出具无违章记录单外,车辆保险必须在本市范围内保险,同时提供车辆两号拓印,见人、见车,杜绝任何形式的改装,严禁车辆带病作业,确保将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并对对单杠变拖满九年、多缸变拖满十二年停止检审,责令报废。

二、加强安全检查,县监理站和各乡镇农机站全面开展冬季农机安全生产大检查,组织精干力量,加强对农机合作社、农机维修网点、农业机械作业地点及重点路段的安全监管。加强与公安交管部门的协作配合,加大农机执法监管力度,严厉打击上道路农业机械的各类违法行为。

三、开展农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结合冬季农机安全生产检查,积极开展农机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和安全教育,通过张贴标语、挂图,发送致农机手公开信,发放农机安全知识手册,开展安全座谈会,安全知识培训班等多种形式向农机手进行广泛宣传。

自十一月下旬以来,共检验各类农业机械52台套,检查合作社7家,农机维修网点11家,上道路农业机械22辆,现场纠正违法行为5起,开展了两场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为我县冬季农机安全生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吴广)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588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