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人社局 > 正文

人社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评动员部署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2/21 15:15:11 人气:8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我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评启动大会后,县人社局迅速行动,快速反应,于 12月19日立即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评动员部署会,局班子成员及各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参会。

会议要求。一是扎实开展第五轮入户走访工作,积极宣传,营造迎评氛围。二是路段巡查,实字当头,“扮靓”创建“脸面”。对包保路段环境卫生脏、乱、差,占道经营和车辆乱停放等现象,坚持第一时间上报,第一时间协调解决。三是交通执勤,坚守岗位,注重配合协调。听从带岗交警安排,引导行人和非机动车主等广大交通参与者遵守交通规则,安全出行。四是共驻共建,服务社区,打造创建迎评名片。再次集中清理“城市牛皮癣”和“空中蜘蛛网”,细致清捡烟头、纸屑等杂物,对小区卫生死角、楼道、背街后巷杂草、杂物进行再清理再打扫。精准对接网格点位,确保志愿活动落在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以最佳的状态,最实的举措,不折不扣落实创建各项工作任务。要迅速制定奖罚措施,强化问责,决不出现文明创建“平时成绩很好,而考试出现问题”。要统筹兼顾,确保文明创建工作与人社工作同频共振,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两促进,切实以文明创建工作实效推动人社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周远)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588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