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审计局 > 正文

审计局召开文明创建迎评动员部署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2/21 15:15:47 人气:18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2月19日下午,县审计局召开文明创建迎评动员部署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海强同志传达了全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评启动大会和王庆武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宣读了迎评工作相关文件,并提出两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有临阵磨枪的动作。前期审计局文明创建和联点共建工作得到了桃州镇联系领导和天寿社区的充分肯定,在“大考”来临之际,要做到问题再梳理、隐患再排查、短板再补缺、宣传再入户,确保“临门一脚”精准不落空。二要有兵临城下的压力。平时成绩再好不能说明一切,关键还要看临场发挥。因此,必须打起十二分的精神,付出百分百的努力,越到关键时刻越不能放松,毕其功于一役,全员上阵,全力以赴,首战首成,首战必成。最后,他还就迎评注意事项和小窍门作了具体部署。

此次动员大会重在强化宣传,并将全面开展第五次走访入户工作,营造浓厚氛围。审计局全体职工干部要压实工作责任,认真履行职责,力争取得最优异的成绩。(汪璇)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588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