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誓节镇 > 正文

誓节中队召开文明创建首轮迎检工作部署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2/21 15:16:26 人气:2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首轮迎检工作,按照上级的统一部署和安排,充分调动社会各方力量积极参与文明交通行动,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誓节中队于12月20日上午,组织召开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启动工作部署会,中队全体民辅警参加。会议由中队长张凯主持。

  会上,张凯传达了12月19日县局、大队相关会议精神,并就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强调全体民辅警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立协作配合意识,强化工作责任落实,从现在起迅速进入实战状态,举全警之力,以严格的标准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创城的各项工作。

 最后,张凯对全体民辅警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内部管理;二是要加强巡查力度;三是要强化秩序管理;四是要加强文明交通宣传氛围。(费斯)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588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