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书记活动集 > 正文

王庆武现场督查城区文明创建工作

作者:汪培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2018/12/21 18:57:13 人气:4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2月20日下午,县委书记王庆武在督查城区文明创建工作时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认识、排查问题、细化举措,以最佳的状态和最好的成绩迎接全国文明城市首轮测评。县直有关单位及桃州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视察活动。

王庆武一行先后来到东风新村、中央乐城、火车站、清溪社区、万桂山农贸市场、绥安路、清溪路等文明创建工作重点区域和路段进行督促检查。每到一处,王庆武都认真查看、仔细询问,针对存在的问题现场协调解决,并督促相关部门抓好落实。

在东风新村,王庆武要求,属地政府及社区要加强联动,进一步加大城中村改造推进力度,规范车辆停放和无障碍设施建设,为群众营造更加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居住环境。在中央乐城,王庆武重点检查了物业管理、创建氛围营造、环境卫生整治等情况,并要求充分发挥业主委员会自治和物业管理作用,坚持以人为本的创建理念,注重细节提升,切实改善小区居住环境,提升居民满意度。在县火车站,王庆武走进候车大厅仔细检查,他强调,火车站是文明创建的重要窗口,有关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紧盯细节盲区和薄弱环节,把每一项工作做细做实,形成常态化管理。在清溪社区,王庆武先后来到供电小区和自来水厂宿舍,认真听取现场负责人前期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同社区居民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群众所需所难。针对居民提出的排水管堵塞等问题,王庆武耐心解答,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跟进处理,妥善解决好老旧小区基础设施和环境治理等问题,进一步优化居住环境。在万桂山农贸市场,王庆武实地查看市场改造提升工程推进情况,要求职能部门和施工方严格按照工作时间节点,在保证质量的基础上,加快工程扫尾和周边垃圾清运工作,以崭新的面貌迎接首轮测评。

督查期间,王庆武一行还来到绥安路和清溪路建设现场进行查看,听介绍、问进度、解难题,并对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和指导意见。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590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