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书记活动集 > 正文

中共广德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作者:吴靖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2018/12/21 19:02:03 人气:8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2月21日上午,中共广德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县委书记王庆武代表县委常委会作题为《对标沪苏浙 争当排头兵 坚定不移推动广德发展迈向更高质量》的工作报告;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英主持会议;程利、周凤月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009A0363.JPG

王庆武在报告中全面回顾了2018年工作,他指出,一年来,全县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大力实施“1166”工作部署,发展对接沪苏浙、作风学习红旗渠,坚持工业首位不动摇,“发展指数”进一步提升。坚持协同发力不动摇,“文明指数”进一步提升;坚持生态优先不动摇,“美丽指数”进一步提升;坚持开放合作不动摇,“共赢指数”进一步提升;坚持民生至上不动摇,“幸福指数”进一步提升;坚持作风建设不动摇,“勤廉指数”进一步提升。特别是这一年,我们坚持目标引领一切,“广德梦想”照进现实;我们坚持拼搏赢得一切,“广德速度”再次彰显;我们坚持作风决定一切,“广德铁军”展现担当。

微信图片_20181221180211.jpg

王庆武强调,2019年是共和国七十华诞喜庆之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更是我县挺进百强县、争创文明城的攻坚之年。踏上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必须增强融入意识,全面推进一体化;必须增强对标意识,全速追赶沪苏浙;必须增强率先意识,全力争当排头兵。

王庆武指出,2019年全县工作总体思路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根本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1166”工作部署不动摇,以挺进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为总目标,以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为主抓手,大力实施撤县设市冲刺年、园区合作突破年、亲商助企升级年、环境整治巩固年、节约集约增效年、作风建设深化年,积极争创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全国国土资源节约集约模范县、全国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示范县、国家卫生县城,奋力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以优异成绩向建国七十周年献礼。

王庆武要求,2019年要重点抓好六个方面工作。一要以动能转化为核心,壮大“高质量”工业经济。产业要“脱胎换骨”,园区要“破茧成蝶”,服务要“有的放矢”。二要以乡村振兴为统揽,创造“高品质”美好生活。“文明城市”要持续加力,“美丽镇村”要精准用力,“现代农业”要转型发力。三要以绿色发展为目标,守护“高颜值”生态环境。要共抓大保护、持续大整治、打造大景区。四要以对标融入为方向,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要抬升区域交通首位度、抬高对接合作紧密度、增强优质项目集聚度。五要以深化改革为引领,激活“高效能”动力引擎。要实现职能整合最优化、确保要素利用集约化、加快平台运营市场化。六要以共享互惠为根本,满足“高标准”民生需求。要增强“获得感”、提升“安全感”、放大“幸福感”。

就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王庆武要求,要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大力实施党建“五强”工程,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实施“强脑”工程,永葆红心铸忠诚;要实施“强基”工程,筑牢堡垒增活力;要实施“强才”工程,锻造铁军壮脊梁;要实施“强效”工程,肩扛重任勇担当;要实施“强堤”工程,铁腕执纪扬正气。

009A0389.JPG

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陈红英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结合实际,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县委的要求上来,把精力放到落实全会精神上来;要对照各自目标任务,把握工作重点,抓住关键环节,细化工作举措,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同时,要抓好今年各项工作的收尾工作,确保全年目标圆满完成;要统筹抓好节日期间相关工作,认真组织开展扶贫帮困活动,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维护好社会稳定;要精心准备,确保“两会”顺利召开。

期间,王庆武主持召开中共广德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体会议,讨论工作报告,表决通过《工作报告决议(草案)》。与会人员分五个组别,热烈讨论了县委书记王庆武所做的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立意深远、内容简练,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18年的工作,客观分析了新形势,提出了新要求,明确了2019年工作任务,为今后发展指明了方向。

县纪委委员和不是上述委员的县四大班子领导成员,县人武部部长、政委;各乡镇党委、人大、政府主要负责人,县委组织部、宣传部、政法委、统战部、县开发区管委会、法院、检察院分管负责人,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不是县纪委委员的监委委员;县人大常委会、政协工作机构和办事机构主要负责人,县政协秘书长;部分县党代表、规模工业企业主要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590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