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市长活动集 > 正文

36个项目 投资超400亿元 我县“春早行动”硕果累累!

作者:赵丹丹 李婷婷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2018/12/24 17:47:08 人气:5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594425975713087137.jpg

12月22日,我县“对标沪苏浙 争当排头兵”高质量发展“春早行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会议中心举行,总投资超400亿元,其中包括4个超10亿元项目,显现了投资者对广德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王庆武、陈红英、程利等县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县委书记王庆武在签约仪式上强调,广德的发展离不开一个个项目的支撑,更离不开广大企业家的倾情付出。为此,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始终把企业家当做自己人。我县已将2019年定为“亲商助企升级年”,将着力打造“零审批、零障碍、零距离、零容忍”的营商环境。王庆武指出,此次签约的36个项目,投资大、品质高、业态好,与我县产业定位、层次发展高度契合,这些项目落户广德,是对我县发展环境、发展态势、发展前景的高度认可,也充分说明广德已成为长三角优质产业集聚的首战之地,必将为我县加快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强劲的动力。王庆武表示,希望签约双方同心同向,合心合力,用最大的诚意、最大的决心、最大的力度推动这些项目落地建设、投产达效。有关职能部门要全力以赴、竭尽所能,以最优质的服务、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良的环境,充分体现亲商助企的责任担当,充分展现广德开放奋进的精神力量。希望广大企业家能积极宣传、牵线搭桥、推介广德,为我县介绍更多的优质项目,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据悉,此次签约仪式共涉及项目36个,内容涵盖汽车零部件、PCB、新材料、医药疗养、综合开发和生态旅游等领域,以及两大产学研项目,既突出了基础先行、生态为本,又体现了产业支撑、结构转型。单项投资最高的为绿地集团投资的高铁新城广德城际空间站及旅游开发基地项目,总投资达300亿元,对于提升城市能级和创新发展水平、加快区域经济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仪式上,中国电子企业协会PCB绿色联盟顾问吴安甫、上海国际汽车城人才培训学院院长浦维达应邀分别作了主旨演讲。高铁新城广德城际空间站等项目作了路演。

仪式上,陈红英还为中科院理化研究所张彦奇博士等颁发了招商顾问聘书。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594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