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夜之间 这些店铺遭了贼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2/25 11:51:40 人气:19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俗话说,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老城区的多家店面不知什么时候起,就被贼惦记上了。10月19日,一夜之间,这些店面接连遭了贼。所幸到桃州派出所报案之后,12月11日,这个小贼在浙江嘉兴落了网。

10月20日一早,在升平街开理发店的店主陈先生匆匆来到桃州派出所,声称自己店铺被盗。“早上8点多来开店门,就发现门被撬开了,丢了1800块钱。”陈先生表示。

当夜,遭贼的不仅是陈先生的店面。10月20日,桃州派出所接到来自夫子庙、升平街一带多家店铺的报警,均称“有小偷半夜破坏门锁,进入店铺实施盗窃。”该窃贼在夜深人静时选择多起沿街店铺为目标,通过破坏店铺门锁、撬开铁拉门、推开门缝等方式进入店铺内盗窃物品及现金,10月19日一夜连续作案多起,极为猖狂。

案件发生后,桃州派出所立即联合合成作战中心开展走访调查、视频追踪等工作,并初步确定为一人所为。办案民警紧盯掌握的线索不放松,通过进一步视频侦查、信息研判等工作,最终确认了嫌疑人的身份信息和活动轨迹。

12月11日,办案民警赶赴浙江嘉兴,在当地公安的协助下,成功将犯罪嫌疑人熊某某抓获,经审讯,熊某某对其10月19日晚在桃州镇城区盗窃多家店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醒,临街店面在有条件的情况下应安装智能防盗报警系统,加强技术防范措施,防止店内财物被盗。店面夜间无人看守时,应将所有现金带走,不要留下重要物品。如发现店面被盗,要保护好案发现场,及时拨打报警电话。 

(赵丹丹)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596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