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法院 > 正文

广德县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一起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件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0/17 10:45:27 人气:21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0月16日上午,广德县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了一起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件,据悉,该案涉案金额4032万余元,涉及群众262人次。

    公诉机关指控:2002年,周某经广德县教育局批准,在广德县成立某私立学校,自任校长、法定代表人。2002年至2017年,周某一直以该私立学校基础建设需要资金为理由,采用口口相传的方式向社会公开宣传集资信息,先后从社会不特定群众周某某、李某某等262人中变相非法吸收公众存款共计人民币4032万余元,截止目前,尚有3038万余元未归还。

    公诉机关认为,被告人周某作为该私立学校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未经有关部门批准,以高利为诱饵,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数额巨大,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一百七十六条之规定,应当以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追究刑事责任。

    庭审中,公诉机关针对指控的事实当庭出示了物证、书证、证人证言及被告人的供述等证据,被告人及辩护人对当庭出示的证据进行了充分质证,控辩双方充分发表了辩论意见。法庭辩论结束后,被告人向法庭做了最后陈述。

    鉴于案情复杂,法庭将择期宣判。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597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