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誓节镇 > 正文

点点滴滴热血情深 奉献温暖每一人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2/26 17:21:58 人气:13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点点滴滴热血情深 奉献温暖每一人

——广德县誓节镇积极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12月24日上午,当流动献血车开进誓节镇卫计办门口时,前来献血的干部职工、村民代表和群众已经有序排起了长队。经过现场工作人员指导填写献血登记表、体检、抽血化验、确定符合献血标准后,大家依次依序进行了献血。

“前两天收到献血通知时,就做好了献血准备。昨晚很早就休息了,今天早上,就吃了些清淡饮食,第一次献血还挺放松,无偿献血,奉献爱心,以后也会多献血”前来献血的姚女士说。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中,有从外地返乡的群众,有工作中忙里抽空赶来的上班族,有文明创建工作的志愿者,也有因两次献血间隔时间不到六个月不能献血争当志愿服务者。寒冷的冬日未能阻却大家的献血热情。

从上午八点到下午两点,在大家的积极参与下,此次献血活动共计献血量达25200毫升。近几年,誓节镇多次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激发全体干群关注和参与公益事业的热情,充分发扬助人为乐的美德,点点滴滴热血情深,贡献自己、奉献他人。(江 环)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597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