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书记活动集 > 正文

王庆武: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首战完胜

作者:汪开利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2018/12/28 16:03:32 人气:7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2月26日,县委书记、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政委王庆武主持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第五次会议,部署迎检工作。宣城市文明市建设办常务副主任梁能文到会指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副指挥长,八组四委”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庆武在会上要求,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在即,要确保做到“六个到位”。一要确保力量投入到位,在确保“两会”顺利圆满召开的同时,把迎检工作作为当前全县最重要的一号工程来抓。二要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务必要注意细节,确保不失分,文明办要进一步梳理问题及时交办到相关单位,抓紧时间整改到位。三要确保氛围营造到位,把广德一年来的工作亮点、发展成就展示出去,把公益宣传宣传到位,把广德干部良好的精气神展示出去,展示广德人民热情好客的一面,塑造良好的广德形象。四要确保对接顺畅到位。五要确保应急保障到位,进一步细化应急方案,明确责任到人到点。六要确保纪律执行到位。

王庆武强调,全县上下要以最佳状态、最实举措、最严作风,站好今年创建的最后一班岗,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首战完胜。

会上,县创建办布置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期间有关工作,“八组四委”牵头单位及县房管局、开发区管委会、桃州镇作表态发言,与会县领导围绕迎检工作发言,提出了工作建议。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609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