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人社局 > 正文

人社局:创建迎评正当时 勠力同心谋新篇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2/28 16:06:23 人气:10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县人社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评动员部署会后,全体干部职工上下一心,紧密团结,以最佳的状态,最实的举措,不折不扣落实创建迎评各项工作任务。

入户走访,积极宣传,营造创建迎评氛围

全局干部职工100余人利用白天、夜晚、周末等时间,深入联点共建小区1211户包保居民户家,宣传测评知识,了解社情民意。通过派发测评调查问卷等宣传材料,引导居民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应知应会问答,主动参与文明创建,正面评价创建工作成效,积极配合相关测评。主动征求走访过程中居民对文明创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填写走访记录表,积极协调处理群众反映问题,对一时无法解决的问题立即上报相关部门,并做好跟踪了解工作,以实际行动获得群众对文明创建工作的支持和认可。

交通执勤,“实”字为先,凸显创建迎评实效 

平安出行,文明交通,县人社局始终在路上。我局交通执勤点位于爱民路与桐汭路交叉口,此处紧靠桃州镇第四小学,早晚人流量很大,交通十分繁忙,为此,我局在路北口专设4个交通疏导点位,每个点位均安排1人,全体干部职工轮流排班上岗,听从带岗交警安排,引导行人和非机动车主等广大交通参与者遵守交通规则,安全出行。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更是时常热心搀扶残疾人、年老者、上下学小朋友安全过马路,俨然成为创城路上最美的一道靓丽风景。

路段巡查,“干”字当头,“扮靓”创建迎评“脸面”

沿街商铺的门面就是文明创建的脸面,我局包保责任路段横山路主干道(绥安路—团结路),民安路(桐汭路—爱民路)商铺集中,人流量、车流量很大,极容易出现环境卫生脏、乱、差,占道经营和车辆乱停放等现象。为此,我局每天分4个时间段,在每条路段均安排8名路段巡查志愿者,深入商户详细宣传讲解 “门前三包”政策,对商家经营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更是耐心劝导。同时,对在路段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坚持第一时间上报,第一时间协调解决。

共驻共建,服务社区,打造创建迎评名片

一是在创建细节上下足功夫,做实文章。深入景贤社区第九和第十一网格再次集中清理“城市牛皮癣”和“空中蜘蛛网”,细致清捡烟头、纸屑等杂物,合力对小区卫生死角、楼道、背街后巷杂草、杂物进行再清理再打扫。二是凝聚群众力量,合力促进创建迎评。积极宣传“文明城市共创,文明成果同享”理念,耐心劝导居民爱护生活环境,共同创建美好家园,让人人成为文明城市的创建者、维护者,个个成为文明城市的践行者、推动者。(周 远)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609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