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娱乐 > 正文

那亲切的面孔 ——广德6路公交车司机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2/28 16:56:21 人气:14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桃州四小四(5)班  董义晗

上三年级时,我都是自己坐公交车回家的。有一次放学,我看见一辆公交车停在站台里,上面写着四个醒目的大字。我看了,心急火燎,因为那辆正是我要坐的车——6路公交车。

我连忙告别老师,提起精神,向前冲刺,恨不得把哪吒三太子的风火轮借来,眨眼间就能来到车旁边。可是,幻想毕竟就是幻想,我还是晚了一步。如果你坐在那辆车子上一定能听到我崩溃的叫喊声。

站了十多分钟,终于等到一辆救命“恩”车,我摇了摇手,便钻了进去。开车的是一位五六十岁的老爷爷,车上没有一个人。这时,我的麻烦来了,我把书包翻了个底朝天,却只有五块钱。我只能迫不得已将钱递给了老爷爷,等待着被骂。如今应该付一块,我却给了五块,还需要找零钱,老爷爷肯定会不耐烦的,这不是在找骂吗?

然而和我想的却不一样,老爷爷把钱拿走了之后,找了零钱,用温和的语气说了声:“拿好”,便开车了。

那亲切的面孔,在我的心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611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