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誓节镇 > 正文

誓节森林派出所全力开展近期工作显实效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2/29 15:17:48 人气:3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近期,誓节森林派出所紧紧抓住当前重点工作,克服警力少的困难,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全方位的开展工作,取得明显实效。

一是围绕重点工作。针对当前我县文明创建工作,誓节森林派出所结合实际,把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作为工作重心,落到实处。在该所内外醒目位置制作安装文明创建宣传栏;对全所内外进行卫生环境状况进行整改完善,消除脏乱差;增设便民服务点,方便群众办事;加强日常巡逻,确保无任何安全隐患。为创城的首次迎评助力。 

二是突出专项巡查。誓节森林派出所把握分析破坏森林资源违法犯罪特点,明确目标、突出重点,于11月和12月份,多次联合誓节林业执法中队对辖区十余家木材经营单位进行检查,就合法经营、安全生产、消防管理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三是严防猪瘟疫情。针对当前非洲猪瘟疫情防控监测工作,结合当前野生动物专项保护行动,从11月24日至12月27日,向辖区村委会、农贸市场、餐饮饭店和等人群集中地发放《宣城市林业局关于一步加强野猪非洲猪瘟防控检测工作的告知书》三百五十余份,要求群众不猎捕、买卖、食用野猪,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报警,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四是严打毁林种茶。誓节森林派出所充分认识森林资源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和打击毁林种茶的紧迫性,加大对毁林种茶的打击力度。截止目前,誓节森林派出所立案查处茆林村毁林案件三起,制止茆林村毁林种茶行为四处, 拔除杨柯村张家湾湿地一处毁林现场的茶叶。

誓节森林派出所在年关将近之际,正有条不紊地深入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为2018年工作的完美收官不懈努力,全力以赴促进全年工作迈上新台阶。(陈威峰)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614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