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数据资源局 > 正文

创新引导机制 提升服务水平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2/29 15:23:03 人气:14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进一步优化提升我县政务服务环境,广德县政务服务中心创新办事大厅引导服务机制,安排引导员全天候全方位为前来办事的企业群众提供全面咨询答疑、帮办代办等服务,真正做到服务企业群众“零距离”。

“固定+流动”引导员,领办代办“快”。政务服务中心窗口数量和业务种类众多,来办事的企业群众往往是一头雾水。为此,该中心在安排固定引导员的基础上,设立流动导服队伍,企业群众在遇到“去哪办、找谁办”之类的问题时,引导员会在第一时间为他们指明或引导至办事窗口,同时,还为老弱病残孕等办事对象提供专人帮办代办等特殊帮助,真正体现政务服务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专业+协助”引导员,咨询答疑“准”。该中心注重选择窗口知识全,工作水平高,且沟通能力强、服务热情的业务骨干担任引导员,确保能够现场解答办事对象的各类咨询,一次性说明所办理事项的办事程序和需要提交的申请材料,并能够耐心指导群众填写各类申请表格等,避免群众多次跑动,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近年来,广德县政务服务中心坚持以提质增效为目标,不断探索创新服务机制,便民利企服务质量大大提高,受到了办事群众的普遍好评。政务服务中心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614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