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两会专栏 > 2019两会 > 正文

【人大风采】谌谨:做党委政府与老百姓之间的连心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2/30 10:56:03 人气:39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县第十七届人大代表、誓节镇文化站原站长谌谨以满腔的热情、认真的态度投身到日常的工作中,结合民情民意,创造性地开展了多项喜闻乐见的活动,受到群众夸赞。

谌谨,1989年出生,性格外向,誓节镇文化站的工作对她来说既是职责,也是兴趣。如何发挥文化站的作用,如何丰富当地群众的文化生活,满足大家的精神需求一直是她不懈的追求。谌谨认为在信息爆炸的时代,各种文化娱乐形式铺天盖地,唯有立足于本土,挖掘富有地方特色的文化元素,依此开展活动才是王道。因此,她多次深入基层,走访群众,利用送文化下乡等活动,了解群众所需所想。2017年,她结合春节、端午节、中秋节等中华传统节日,精心设计了“民俗文化闹新春”、“端午佳节天伦乐”、“中国农民丰收节”等一系列大型活动,意趣盎然、寓教于乐、深入人心。

2017年下半年,为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县里欲筹备一台晚会,即颂歌献给党联欢晚会,作为文化单位,选送精彩的节目是誓节镇文化站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接到任务的谌谨立刻行动,召集人马,精心策划排练了《寻梦603》和《筑梦603》两部大型音乐剧,该节目参演人员众多,来自各行各业,组织协调工作难度不小,谌谨没有一句怨言,每天将排练工作安排的井然有序,演出时,该节目博得满堂彩,获得观众的高度赞誉。同事冯某告诉笔者,“我记得那个时候谌站长已经怀孕八个多月了,挺着个大肚子,可她还是每天坚持陪我们一起排练,一直到演出结束。”

“以后不管在哪个岗位、从事什么样的工作,我都将不忘初心,做党委政府与老百姓之间的连心桥。”谌谨表示。

(汪凡 李素萍)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619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