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两会专栏 > 2019两会 > 正文

政协广德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周凤月作常委会工作报告 张华明作提案工作报告 阮景康主持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2/30 10:58:02 人气:51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5c2785398c803.jpg

12月29日上午,政协广德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县会议中心隆重开幕。

会场内,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会徽高悬于主席台上方,十面鲜艳的红旗分列在会徽两旁,显得庄重肃穆。主席台两侧悬挂的标语“坚定追赶苏浙,全面开启一体化融入新征程”,“加速挺进百强,奋力争当高质量发展排头兵”鼓舞人心。

广德县委书记王庆武,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程利,县政协主席周凤月,县政协副主席马群、阮景康、张家海、张华明,县政协秘书长张帮斌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在主席台就坐的还有:邱铁军、周颖宣、蔡明友、邹大坤、储德清、刘力、陶崇林、胡建平、芮卫平、江晓华、邱型军、陈兴松、罗正军、许良永、张伟、徐光华、王锋、杨泽军。

本次大会应出席委员221名,实到委员210名,符合《政协章程》。

上午8时30分,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阮景康主持大会。

周凤月代表县政协第十届常委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周凤月指出,2018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县政协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紧围绕县委“1166”工作部署,主动在大局中定方位、在担当中求作为、在履职中树形象,准确把握政协性质定位,在维护核心中合拍共振;围绕县委中心大局,在协商议政中合力共为;坚持精准发力,在民主监督中合作共赢;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主题,在服务大局中和衷共济;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在提升效能中和声共进,为实现“追赶苏浙、挺进百强”的精彩开局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周凤月指出,2019年,县政协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全面加强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全面落实“1166”工作部署,以新思想开创党对政协工作领导的新局面,以新形势激发协商议政工作的新担当,以新目标检验民主监督的新成效,以新要求凝聚高质量发展的新共识,以新作为彰显政协组织建设的新活力,全面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为“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坚定不移推动广德发展迈向更高质量”而主动作为,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和人民政协70华诞献礼。

就做好2019年政协工作,周凤月要求,要保持一线状态,强化“为”的担当;要紧扣两大主题,凝聚“干”的力量;要争当四个表率,维护“正”的形象,为实现“1166”工作部署,为“奋力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贡献智慧和力量。

张华明作提案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十届二次会议以来,广大政协委员共提交提案221件,立案186件、立案率84%;在立案的186件提案中,并案处理35件,实际交办提案151件。截止6月底,提案办理工作基本结束,提案办理情况均书面答复各提案人,提案办复率100%。2019年,县政协提案工作将在县政协常委会领导下,紧紧围绕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会新部署,把协商贯彻提案工作全过程,按照“提质减量”工作要求,更加注重提案质量、积极推进办理落实、着力提高服务能力,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广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议程;7名政协委员作了大会发言。

应邀参加大会的还有县政协历届主席、副主席,驻广省、市政协委员等。列席会议的有各乡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县直局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

(吴靖)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620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