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王庆武、陈红英等县领导出席分团讨论会

作者:汪培 陈晓峰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12/30 20:43:27 人气:15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2月30日下午,县委书记王庆武出席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一代表团分团讨论会,与县人大代表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县领导李军、蔡明友、罗正军参加讨论会。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踊跃发言,就加强小区物业管理、常态化开展文明创建、规范废品收购市场、打造专业社区服务队及拓宽企业用工渠道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王庆武指出,2018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宏观经济形势和繁重艰巨的改革发展任务,特别是土地和环保工作的压力增大,全县上下团结一心、不等不靠、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了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保持了县域经济平稳健康的发展态势。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凝聚了广大干群的辛勤汗水,也如实体现在报告之中。针对第一代表团代表多数来自桃州镇,王庆武充分肯定了桃州镇2018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文明创建、环境整治、“四经普”、非洲猪瘟防控、棚户区改造、信访维稳和作风转变上表现出的实际成效,县委十分满意。就进一步做好2019年工作,王庆武勉励大家要充满信心,牢牢把握发展机遇,着力补齐自身短板,不断增强内生动力,用勤劳和智慧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王庆武要求,作为城关镇,桃州镇要进一步发挥区域优势和各种便利化条件,争当全县体制机制改革、经济社会发展、环境综合整治、乡村振兴、民生事业、文明创建、信访维稳和干部廉政的先锋,相信只要大家并肩作战、戮力同心,一定会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成绩。

        12月3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英出席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六代表团分团讨论会,与县人大代表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力参加讨论会。

        第六代表团成员主要来自新杭镇,在讨论中,代表们结合《政府工作报告》,围绕文明创建、环境整治、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等方面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气氛热烈。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客观、重点突出、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既总结了成绩,看到了问题,也指明了方向,是一个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报告。代表们纷纷表示,将认真领会报告精神,围绕2019年工作目标,不忘初心,见诸行动,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陈红英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一一答复,她指出,2018年新杭镇在面临环保压力和依法治理“散乱污”的同时,镇域经济实现逆势上扬,财政收入突破十亿大关,发展成果来之不易。大家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做好“加减法”,推进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620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