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两会专栏 > 2019两会 > 正文

议民生 话发展 县人大代表热烈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作者:汪开利、成献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12/30 20:56:12 人气:22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2月30日,出席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在听取了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英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后,反响强烈,大家对2018年广德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倍感振奋,对奋力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建设幸福美好新广德充满信心。

谌瑾.jpg

县人大代表 谌谨

   听了陈县长工作报告,就是内心久久不能平静,感触非常深。首先我们2018年多项工作都取得了国字号的名片,而且2019年的工作安排也是以国字号的名片为目标,这就说明了我们广德县已经展开了翱翔的翅膀,就像陈县长工作报告中所说,我们壮丽书写了新时代的广德担当。

杨明武.jpg

县人大代表 杨明武

    我们今天听了陈红英县长的报告,报告中提出对民营企业的大力支持,这对我们来说,是压力也是动力。下一步,我们更有信心,把企业做好、做大、做强。  

吴惠敏.jpg

县人大代表 吴惠敏

    报告内容言简意赅,实事求是,用大量的数据和事实说话,彰显了政府在工作中以务实的作风,崭新的业绩取信于民。作为教育界的人大代表,我关注到报告中提出了2019年将继续推进教师的“无校籍”管理,促进城乡教育资源的更均衡发展,并将建成3个乡镇和18个村的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这为我县的教育发展指明了方向,我感到由衷的振奋,对政府新一年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信心满满,更加充满期待。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621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