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两会专栏 > 2019两会 > 正文

王庆武、陈红英等县领导出席政协分组讨论会

作者:潘骏、吴靖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12/30 20:57:03 人气:8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今天上午,参加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县委书记王庆武,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英等县领导来到政协讨论组,与政协委员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分组讨论中,委员们热情高涨,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地回顾了2018年的工作,明确了2019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思路清晰,举措务实。大家认为,报告通篇体现了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主题,体现了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情怀。

    在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第一委员组分会场,王庆武与委员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在认真听取委员发言后,王庆武说,政协委员就企业用工、产业升级、人才引进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前瞻性、有见解的意见和建议,对我们今后的工作有很大的启发,王庆武对企业家们为广德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广大企业家要充满信心,紧紧抓住当前发展机遇,努力使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也希望政协委员们要在维护大局上争当先锋,对标苏浙沪、高质量发展上争当表率,在社会文明上争当先锋,在构建新型政商关系上争当表率,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广德作出新的贡献。

    在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第二委员组分会场,陈红英与委员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并征求大家对报告的意见和建议。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陈红英对委员们关切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指出广德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发展这篇大文章,不断完善基础设施,保护生态环境,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坚定不移推动广德发展迈向更高质量。她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要继续关心、关注、支持广德的发展,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建幸福美好新广德贡献力量。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621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