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两会专栏 > 2019两会 > 正文

新年新愿景 人大代表认真落实贯彻“两会”精神

作者: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2019/1/1 14:31:35 人气:20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今天上午,广德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人大代表们纷纷表示,要把“两会”精神带回到各自岗位,迅速传达贯彻落实,为广德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李先超.jpg

县人大代表 李先超:
本次会议上,人大工作报告和政府工作报告对2019年度的各项工作的目标任务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回去后,我将本次会议精神及时传达给本部门的全体同志,全面贯彻本次会议精神,积极谋划誓节邱村两个乡镇的税收工作,助推乡镇经济高质量发展。

杨志霞.jpg

县人大代表 杨志霞:
这次会议,陈县长的报告已经全面对2019年的工作做了部署,2018年广德发展极不平凡。作为一名基层人大代表,我会把会议精神传达下去,从自身做起,干好村委会的工作。

丁成发.jpg

县人大代表 丁成发:
时值元旦佳节,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年贺词中指出,“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顺利推进,各项民生事业加快发展。”今天,广德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陈县长在报告中明确了南部乡镇发展的旅游布局。回去后,我们将围绕此次会议精神,按照王庆武书记的工作要求,广泛宣传发动抓落实,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广德挺进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以及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努力奋斗!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623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