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东亭乡 > 正文

沙坝村迎接县委巡察组入驻巡察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3 17:07:58 人气:12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12月24日至30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对东亭乡沙坝村展开为期一周的巡察工作。22日,沙坝村两委为积极配合巡察工作的顺利展开,从环境卫生、软件资料、加大宣传、分片放置巡察意见箱、张贴巡察公告、通知党员及村民代表参加会议等方面,做了一系列准备工作。24日上午,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沙坝村工作动员会在沙坝村二楼大会议室隆重召开。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王波、副组长鲁世斌及巡察组全体成员、东亭乡党委委员杨勇、乡政府副乡长方华出席会议,沙坝村两委班子全体成员、部分党员、村民组长、村民代表以及地方乡贤等参加会议。

传达精神,部署工作。县委第二巡查组组长王波就巡察工作的开展做了动员讲话,并对巡察工作做了详细部署,一是充分认识巡察向村延伸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巡察工作的监督对象和主要任务。王波强调,本次巡察是县委交办的一项坚定的政治任务,是对沙坝村进行一次系统全面的“体检”。

提出要求,有效结合。东亭乡党委委员杨勇同志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对沙坝村提出要求。首先,要端正态度、支持巡察工作,要讲政治、负责任;其次,要积极组织,全力配合巡察组的工作。最后,要有效结合,促进发展;对于巡察中发现的问题点,要对症下药,认真整改。

积极表态,全力配合。沙坝村党委书记张乐敏就此次巡察工作进行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意识,高度重视本次巡察工作。二是严守纪律,全力配合巡察工作,及时、快速地提供相关原始资料,积极动员相关人员参与其中,确保党风廉政建设的这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顺利召开。

巡察制度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和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推进县委“1166”工作部署、建设幸福美好新广德的坚强政治保障,沙坝村将以此为契机,全面“体检”,查找不足,提升工作水平,为打造美丽田园沙坝打下坚实的基础。(沙坝村)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624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