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东亭乡 > 正文

东亭乡文化站开展未成年文体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3 17:08:46 人气:16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了丰富孩子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东亭乡综合文化站与辖区幼儿园,中小学进行联接,于12月29日上午利用闲暇时刻组织学生到综合文化站开展未成年人文体活动,丰富东亭乡未成年人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增长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知识。

  一进综合文化站图书馆,孩子们便纷纷前往书柜挑选自己感兴趣的书籍。拿到书后,有些围桌而坐认真看书,有些到未成年活动室聚在一起轻声低语互相交流着。并且现场还有文化站图书管理工作人员为一些孩子办理了借书登记,满足孩子们的阅读需求。

  东亭乡综合文化站科普教育室摆放的一些科普展品和器材吸引了一些对科学充满好奇的孩子们,他们满是新奇地摆弄着科技室内的各种科普展品,并在综合文化站管理员的指导下做了显微镜、地球仪、天平秤、八大行星演示模型、等物理实验,体验科技的乐趣。

  通过此次丰富多彩的活动,拓展了未成年人兴趣爱好,增长了知识,促进东亭乡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最后学校带队汤老师表示希望文化站以后能经常开展此类活动,让更多的学生能够参与到活动中来。东亭乡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624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