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杨滩镇 > 正文

杨滩镇:“三强”提升村级党建工作水平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3 17:30:02 人气:12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2018年以来,杨滩镇紧紧围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充分发挥党总支在建设“五彩杨滩”中的核心作用,做好“三强”,不断提升党建工作,使之成为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战斗堡垒。

强宣传。利用村中心广场LED电子屏、宣传栏,及时反映党总支党建工作动态,多形式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使之成为党总支动态的前沿阵地,增强党建工作的生机和活力。通过建立文化宣传栏、党务政务公开栏、科普知识等阵地,介绍教育、文体、科普等知识,赞颂好人好事,公布村级信息,增添各类学习资料,建立村图书阅览室、文体活动室,为党建活动提供舞台,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强管理。强化党组织思想政治建设,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提升党组织工作效能。通过村“两委”换届,充实“两委”班子成员,做到事有人管。健全党建经费保障制度,确保党建工作经费使用到位。

强服务。亮明身份办公,承诺服务宗旨,对村“两委”干部服务内容、联系电话进行公开,确保群众办事能够得到及时解决。把加强党建工作同治安稳定相结合,以党员主体,建立治安联防体系,形成合力,进一步加强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胡陈)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625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