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统战部 > 正文

广德县四合乡:小小乡贤馆 大大统战经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23 16:06:34 人气:22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广德县四合乡依托文化底蕴丰厚、宗亲文化繁荣、乡贤名人辈出的优势,建立乡贤文化馆,念好“古今新外”乡贤统战经,发挥乡贤统战新力量,助力乡村振兴新发展。

追忆古贤。以先贤名人为代表,将先贤事迹、家风家训、诗词书法陈列于乡贤馆,传颂先贤文化,发挥先贤“崇德向善”的精神引领作用。

弘扬今贤。开展新乡贤、好人评选,树立新乡贤典范,对入选乡贤的典型事迹进行宣传报道并展示于乡贤馆,激发今贤服务家乡、反哺家乡、回馈家乡的热情。

培育新贤。开展“国学”课堂、“看贤学贤”等活动,组织中小学生参观乡贤馆,使乡贤精神植根于年轻一代,营造“知乡贤、学乡贤”的良好氛围。

吸引外贤。将乡贤馆纳入乡精品旅游布点,提高对外知名度,吸引更多的资金、信息和技术支持,为乡村振兴注入更多动力和活力。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626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