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两会专栏 > 2019两会 > 正文

【委员风采】丁金贵: 匠心铸就品 质奉献彰显责任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4 16:56:15 人气:31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县政协委员、广德乘风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丁金贵,带领员工践行工匠精神,努力把每一个项目都建设成为精品工程。

七凤苑二期是由乘风市政公司承建的一个重点项目,建设过程中,施工方严格落实“三捡”制度,狠抓质量和安全,确保项目尽早交付使用。

乘风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3月份,丁金贵从那时开始担任公司总经理,他始终坚持“质量第一、安全第一”的理念,建立完善安全生产及质量管理体系,加强企业经营诚信建设,企业综合实力逐步增强,并得到社会各界广泛认可。

这几年,乘风市政取得了众多荣誉,其中一块金字名片就是“省劳动保障诚信示范单位”。公司副总经理张海全说,“五年来,我们毫不动摇地坚持农民工工资按月发放现金制定。现在我们准备配合主管部门,成立农民工工资专门账户,实现农民工工资以专户的形式发放。”

丁金贵还带领企业打造“乘风前行、匠心筑梦”党建品牌,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党建活动和社会公益活动,认真履行一名政协委员肩上的责任。他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政协委员,我将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围绕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广泛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面准确反映社情民意,撰写高质量的提案,争做一名合格的政协委员。”

(潘骏)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628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