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书记活动集 > 正文

省创卫检查组来我县开展技术评估

作者:江文 吴靖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1/4 17:22:55 人气:9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月3日,省创卫检查组对我县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开展技术评估。县领导王庆武、李军、江晓华陪同。县委副书记李军主持汇报会。

汇报会上,王庆武向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王庆武指出,近年来,在省、市爱卫办的关心和指导下,我县紧紧围绕创卫工作目标,不断加大资金投入,从环境整治、改水改厕、黑臭水体治理、病媒防治等基础性工作开始做起;同时,建立和完善县、乡、村三级联动责任机制,切实将工作任务细化、量化到人,通过一系列务实的举措,全县环境发生了根本性改变,市民的素质得到了显著提升,层层有人管、处处有人抓、事事有落实的工作格局已然形成。王庆武表示,我县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找差距、补短板,努力实现创卫工作整体提升、创新发展,也希望各位专家能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广德发展,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检查组对我县创建省级卫生县城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县组织力度大、创建氛围浓、惠民措施实、群众满意度高。检查组要求继续加大创卫工作力度,持之以恒巩固好创卫成果。

1月4日上午,检查组一行分别前往县文化中心、滨河公园、东亭乡高峰村、卢村水库等地实地查看,对爱国卫生组织管理、病媒生物预防控制、食品和生活饮用水安全、环境保护、重点场所卫生、环境卫生、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629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