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太极洞管委会 > 正文

太极洞风景区召开2019年度工作务虚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8 17:37:47 人气:48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月5日下午,太极洞风景区召开了2019年度工作务虚会议。太极洞管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景区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炜首先传达了县委书记王庆武在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报告。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岗位职责分别汇报了2018年度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及对2019年度工作计划安排,认真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对做好当前工作及景区未来发展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周炜指出:2018年景区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果,是大家努力拼搏、不懈奋斗的结果,但也不能骄傲自满。2019年景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5A景区创建、桃园乡村振兴为目标,坚定发展信心。在工作过程中,要把握机遇,认真谋划举措,突破惯性思维,创新发展理念。同时各项工作开展要认真细致,踏实苦干,争创发展实绩。(太极洞)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632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