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严琛在参加广德县代表团分组审议讨论时指出:着力在思想上对标 不断推进经济优化升级

作者:王勇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1/10 19:15:00 人气:13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月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严琛来到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广德县代表团讨论会场,与代表们一起讨论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吴爱国参加讨论,县委书记王庆武主持,陈红英、程利、周颖宣等参加讨论。

在讨论现场,来自政府部门、企业和基层的代表们畅所欲言,纷纷谈感受、提建议,会场气氛热烈。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严琛指出,经过多年的奋力拼搏,广德县从一个农业县快速发展成为工业县。如今,无论工业经济、城市发展还是美丽乡村建设,都取得了突出成效,广大干部锐意进取,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对此我们应当自豪但决不可自满,要正视与发达地区的较大差距,切实增强发展的急迫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紧抓招商引资,紧抓腾笼换鸟,不断推进产业优化升级,充分发挥创新驱动作用,着力吸引投资强度更大、亩产税收更高、社会效益更好的企业前来投资落户,实现经济螺旋式上升。

严琛强调,“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是当前我市推进发展的总要求和主抓手,其中思想对标尤为重要。广德县与浙江接壤,地缘相近、人文相亲,要充分发挥区位条件、民俗文化等优势,不仅要在道路交通等基础设施方面抓紧无缝对接,更要在思想上对标、情感上融入,在“软件”上全方位对标对接,姿态上要积极主动,加强经济互动、信息交流、党政代表团互访,全面深化与浙江等先发地区的交流合作,着力推动思想观念再解放、体制机制再完善、作风效能再提升,不断提高践行新发展理念的水平和能力,在新征程上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635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