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市场监管局 > 正文

广德县标准化工作喜结硕果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14 10:06:00 人气:10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全面深入推进实施标准化战略,构建覆盖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等各领域的更高标准体系,2018年以来,广德县市场监管局通过完善标准化制度,建立健全标准化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扎实开展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的标准化工作,全面推进实施标准化战略,取得了一定成效。

一是工业标准化方面,在积极推进企业产品标准备案制度改革工作的同时,积极鼓励企业参与标准化活动。目前,安徽涌诚机械有限公司、安徽明德竹木工艺制品有限公司申报的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通过省市场监管局确认。

二是服务标准化方面,为规范服务行业发展,启动了旅游服务标准化试点,目前,广德县安港物流运输有限公司(安港物流园)申报了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单位。

三是农业标准化方面,以建设农业标准化示范区为依托,充分发挥农业标准化在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目前,“广德云雾茶”和“广德黄金芽”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获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商标局正式注册,填补了我县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的空白。(万安义)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638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