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场环境大变样 买菜就像逛超市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14 10:41:51 人气:29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5c35cc2ceace8.jpg

1月8日一早,万桂山农贸市场内人潮涌动,提着购物袋在各铺位前选购菜品的市民络绎不绝,吆喝声此起彼伏。经过半年多时间建设,万桂山农贸市场改造工程终于竣工并于1月8日重新开张营业。

规划、拆除、新建、美化……经过一系列改造后,如今的万桂山农贸市场已经脱胎换骨仿若新生。走进万桂山农贸市场,眼前的景象让人眼前一亮——整个市场宽敞明亮,环境整洁干净,豆制品区、蔬菜区、水果区、海鲜区等8个区域都实现了分区经营,生鲜肉食摊位安装了不锈钢台面,熟食区域全部落实了“三防”措施,活鸡宰杀、活鱼宰杀等店铺进行了规范整治,实行隔离宰杀,提篮小贩在规划的自产自销区规范经营……一系列整改措施让万桂山市场内外环境有了很大改善。

全面升级的万桂山农贸市场购物环境让经营者和市民纷纷竖起大拇指。正在蔬菜区选购大蒜的李奶奶就有着切身感受。“我就住市场附近的,以前买菜都在这买。但以前这里确实是‘脏、乱、差’,每天买完菜都是急吼吼赶紧走,生怕弄脏衣服。”李奶奶说,“今天来买菜感觉就不一样了,菜场环境明亮又宽敞,每种菜还给分门别类,一看就知道干净卫生。现在买菜就跟逛超市一样。”

陈世群是万桂山农贸市场一名经营户,当笔者问她现在的万桂山农贸市场感觉怎么样时,陈世群露出了笑容,连说新菜场比以前要干净、卫生、整齐很多。“像现在这种下雨天,以前进来都要穿胶鞋的,因为里面到处湿哒哒的,又脏又滑。但现在菜场装了排水系统,还铺上了瓷砖,下雨天也不怕了。”陈世群说,菜场环境改善了,开张以来生意都比以前好了很多。

“现在我们市场改造好了,为前来购物的市民营造了一个安全、卫生、放心的农产品消费环境,市民们买得放心,经营者卖得开心。”该市场管理负责人张恩平如是说,“新市场目前有200多家经营户入驻了,包括自产自销区的经营户。目前招商还在进行中,陆陆续续还有商户前来签约入驻。” 

(赵丹丹)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640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