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文明实践在广德 > 正文

创建无死角 工作需“精细”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14 10:46:34 人气:10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微信图片_20190114091715.jpg

       近日,市民反映称,改造后的万桂山农贸市场开业后,原临时菜市场未及时清理,附近居民反响较大。记者随即赶赴现场了解情况。

       记者在现场看到,由于农贸市场搬迁造成的生活垃圾,以及用于临时搭建的一些物品,散落的到处都是,地上还有堆积的污水,对附近居民生活造成了很大影响,大家对此也颇有怨言。“ 希望早一点把这地方搞干净,给我们老百姓一个干净的地方,马上要过年了,希望尽快搞好吧。”采访中,居民李义珍表示。

       记者随即找到万桂山农贸市场有关负责人,据他们介绍,新万桂山农贸市场于1月8日正式开始营业,又逢这两天一直是阴雨天气,因此临时菜市场的垃圾没有得到及时清理。

       在记者采访之后,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当天下午,农贸市场负责人就组织了10多名工人和机械,加班加点对垃圾进行清理。

      1月11日上午,当记者再来到这里时候,垃圾已经基本清理完毕,市场旁边的市政道路也开始启动建设。附近居民对此也表示了认可。“及时的清理,这两天整治的非常好。”采访中,居民龚伟笑着和记者说道。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640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