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陈红英现场调度我县“大棚房”整改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15 17:59:46 人气:40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微信图片_20190115175928.jpg

        1月1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英在现场调度我县“大棚房”整改工作时强调,要提高认识,综合施策,强力推进,坚决整改,确保在规定时间期限内,保质保量完成“大棚房”整改工作。
        陈红英一行先后来到合和生态园、双河花卉苗木基地、桃州镇常明建材厂、阳湾治超站等地实地走访,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我县“大棚房”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对在“大棚房”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陈红英指出,清理整治“大棚房”是落实最严格耕地保护制度、严守耕地红线的必然要求,是坚决遏制非法占地、维护土地管理秩序的重要举措。各乡镇、相关单位要对重点区域、疑点问题,进行回头看,确保界定清、定性准。同时,整治工作要做到项目回归农业属性,土地回归农业用途,资金回归农业来源,对人对事处理到位。
        陈红英强调,相关部门、乡镇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高度重视“大棚房”整改工作,抓紧制定有效的拆除措施;要建立长效管控机制,加强监管履职,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641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