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 综合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11月“市民创建之星”评选结果的公示

作者:广德新闻网 来源: 日期:2019/1/25 9:43:00 人气:22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根据《关于评选“市民创建之星”的通知》(广创建办〔201879经社区推荐、桃州镇初审、县创建办牵头组成评委会评议并经相关部门审核,现将2018年11月份“市民创建之星”拟评选人员公示如下:

葛玲:红旗社区居民,平时生活和工作中,文明从点滴做起,从我做起,为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裴广明:荷花社区二区二期居民、党员,热心公共事业,积极配合社区创建,号召身边的亲朋好友加入到社区创建工作中。

黄意:天寿社区个体经营户老板。虽然每天经营自家电类产品的销售及服务黄意已经足够忙碌,但他仍然坚持每周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热心支持创建工作。

田龙英:作为楼栋长,田龙英以身作则维护楼道卫生环境,尽管家庭繁忙,却坚持每天为居民服务,同时还以自己拾金不昧的光环影响着身边人。

杨胜兰:凤凰社区凤凰小区居民,积极加入志愿者队伍,在社区开展的各项文明创建活动中,处处以身作则,经常深入小区楼院,串门入户,面对面做好宣传工作。

钱济珊:虽然已年过七十,景贤社区老年协会会长钱济珊仍然热心创建工作,积极带领社区老人宣传文明创建,组织文化活动巡演。

李顺成:负责社区治安巡逻队、参与社区网格化管理服务团队的李顺成,看到大木桥社区入门台阶过高,而来看戏、参加活动的老人大多行动不便,便自己找来石头、水泥,不顾自身的身体不适,一瘸一拐,又砌又磨,修建辅助台阶。

秦国蓉:苏觉社区居民,“广德是我家,创建靠大家,我要为广德的文明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她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

张静萍:升平社区居民,积极参加各项创建工作,把这项工作当作份内事,更是热心做好居民思想工作,带动更多的居民们理解并且支持文明创建工作。

曹恩毅:中鼎景苑小区物业经理。秉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积极加入社区组织的文明创建志愿者服务队伍,主动参与社区的各项志愿服务活动。

胡中德:家住红旗社区的胡中德大爷,退休不退岗,全家总动员助力创建。

朱伟生:凤凰社区居民,热心公益事业,富有敬业精神和奉献意识。怀着为社区分忧的情感,用心服务着广大居民,并且加入了社区志愿服务队,书写着无私奉献精神。

黄群友:清溪社区交通局宿舍的居民黄群友,他不仅经常参加社区志愿者活动,还经常清扫楼栋垃圾,提醒居民不乱停车、乱摆放,用实际行动支持文明创建工作。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656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