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 综合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12月“市民创建之星”评选结果的公示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25 9:43:41 人气:21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根据《关于评选“市民创建之星”的通知》(广创建办〔201879经社区推荐、桃州镇初审、县创建办牵头组成评委会评议并经相关部门审核,现将2018年12月份“市民创建之星”拟评选人员公示如下:

韦加睦:景贤社区老党员韦加睦年近八旬,却依然热心参与社区公益,为文明创建建言献策,为城市发展挥洒余热

陈欢:桃州镇万桂山社区东风新村居民陈欢,怀孕六个多月仍积极参与社区组织的志愿服务活动,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明晓照:桃州镇凤凰社区凤凰小区居民,从加入志愿者以来,服务社区、奉献社区就成了他的座右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染着身边人。

刘远香:荷花社区荷花小区居民兼楼栋长,热心社区的大小事务,帮危助困,解决居民急需解决的难题,自告奋勇当起了志愿者,被居民们称为“热心大姐”。

黄敏:红旗社区瑞达小区居民黄敏,不仅自己投身创建工作,还主动带着宝宝一起创建文明城市。

徐明琴:南塘社区居民徐明琴,只要一放假就会带着儿女一起参加创建活动,同时号召身边的邻居朋友加入到创建活动中,并积极宣传创建的好处。

占其丽:中心村庄道路硬化工程期间,凤井社区居民占其丽义务为施工人员提供后勤服务,让施工人员在自己家搭电,给予施工人员家人般的温暖和关爱,积极配合、参与文明创建。

冯黎:双河社区居民冯黎不仅主动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向居民宣传志愿服务精神,还自购音响设备,组织居民开展健身活动。

王太双:祠山殿小区居民王太双,带头宣传创建工作,自觉维护周边环境卫生,清理垃圾,劝导周边车辆按序停放,带动身边群众积极献身创建工作。

张再莹:大木桥社区居民张再莹不怕苦不怕脏,多次参加网格环境卫生清扫活动,清理楼道垃圾,将地下车库的非机动车秩序摆放整齐,捡拾绿化带里的白色垃圾,始终战斗在创建一线。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656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