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市长活动集 > 正文

陈红英:强能力 提实效 开创工商联事业新局面

作者:陈咏纪(实习)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1/28 20:32:15 人气:9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IMG_1506.JPG

1月25日,广德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三届三次支委会议召开,县领导陈红英、程利、周凤月、李军、邹大坤、储德清、罗正军、程庆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邹大坤主持。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英在会上指出,一年来,县工商联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责,搭建服务平台,在引导非公经济发展、参政议政、法律服务、光彩事业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陈红英要求,要坚定信心,把握工商联事业的正确方向,为实现广德百强梦、设市梦、创城梦肩负更大责任,在干事创业中展现更大的作为。要主动作为,着力发挥纽带作用、推进对外合作、做好服务保障、强化机遇意识、创新意识、责任意识,推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强基固本,建好商会组织,提升工作实效,增强工作能力,开创工商联事业新局面。

会上,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程庆作广德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三届三次执委会工作报告;会议还对先进集体、优秀会长、优秀秘书长进行了表彰。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658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