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农业农村局 > 正文

县农委强化春节期间农产品监管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25 10:09:46 人气:11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保障春节期间百姓餐桌安全,县农委结合农村假劣食品专项整治、农产品质量提升等行动,不断强化农产品质量源头监管,确保监管责任到户到人、工作举措扎实有力,持续为广德现代农业发展保驾护航。

一是明确工作重点。县农委专门制定了春节期间农产品专项监管方案,确定了“草莓、肉鸡、生鲜蔬菜”等监管重点品类,以及润农合作社、申泰屠宰场等多家重点经营主体,细化指标,责任到人,确保各项监管工作顺利开展。

二是强化重点举措。县农委加大了监督抽样,主体监督、风险排查的次数,充分发挥乡镇快检体系的优势,减少监管死角。开展质量提升行动,促进农业产业健康绿色发展;先后抽取农产品样品20余份,检查规模农产品经营主体50家。所有样品经权威检测机构定量分析,合格率100%,未发现违法违规行为

三是多方协调推进。结合农村假冒食品专项整治、非洲猪瘟防控等行动,县农委联合市监、公安、商务,供销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检查,强化信息沟通,共同打击食品违法犯罪行为。一月份共出动执法人员300余人次,检查食品生产经营主体220家,批发市场、集贸市场等各类市场22个,106余人参加非洲猪瘟防控。

四是营造良好氛围。通过电视、网站、现场会等多种载体,广泛宣传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加大科学用药宣传,组织175名农技人员进村入户,推广节肥减药种养技术,加大绿色种养模式覆盖率。(朱亦霏)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680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