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东亭乡 > 正文

柳亭村召开2018年年终总结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28 17:34:48 人气:17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胡必胜书记主持召开2018年年终大会,到场的有柳亭村的党员、村民组长、村民代表、村两委干部。东亭乡高明书记、人大主席王敏主席、财政所所长蒋所、结对第一书记汪书记及考核组的工作人员也来到现场参加本次会议。回望一年工作,总结如下三点:

一、注重领导班子队伍建设

经济发达地区的成功经验有力地证明,要使一个区域的经济得到较快发展,必须有一个好支部、好班子、一个好的带头人,柳亭村党支部一直把把村组班子建设做为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有效途径。

二、大家齐心协力,圆满完成上级交付的各项工作

从年初的党建工作、高铁征地工作、到综治工作、文明创建工作、年终农村合作医疗保费收缴工作等,都能优先出色的完成。

三、注重时效,落实惠民工程。

柳亭村今年的工作重心在于文明创建和农村秸秆收储点建设这块。文明创建已告一段落,现目前秸秆综合收储点正在紧张的施工中。力争在年底交付投入使用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682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