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卢村乡 > 正文

卢村乡喜迎“举旗帜·送理论”专题宣讲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28 17:38:28 人气:7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四十载惊涛拍岸,九万里风鹏正举。江河之所以能冲开绝壁夺隘而出,是因其积聚了千里奔涌、万壑归流的洪荒伟力。因为中国人民具有伟大梦想精神,中华民族充满变革和开放精神。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根据县宣传部统一部署。1月22日上午,市文明市建设办副主任吴胜华到卢村乡进行“举旗帜·送理论”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专题宣讲活动。

吴胜华从“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用改革开放精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的四个方面回顾改革开放以来的伟大历史,深入解读和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整场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语言生动,案例翔实,引起了现场听讲者的强烈共鸣。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的政治潮流。整场报告既有理论的高度与深度,又结合身边四十年来的事例进行宣讲。让我们对改革开放成就有了新的认识,及将改革进行到底更坚定的信心。对标沪苏浙,争当抬头兵,为贯彻经济发展奠定了理论基础。(郑展鹏)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683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