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桃州镇 > 正文

桃州镇:突出“三个特性”规范乡土人才支部党员管理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29 11:00:14 人气:13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进一步加强外地转入返乡大学生党员、退伍军人党员及其他返乡党员管理工作,广德县桃州镇党委于2018年5月成立了乡土人才党支部。因该镇地处城区,乡土人才支部人员流入多且流动性大,桃州镇党委根据自身实际制定了乡土人才党支部党员管理细则,重点突出“三个特性”。

  突出管理“规范性”。根据要求党员转入后,时间周期原则上至少半年,半年后,可以由党员本人申请转到目标党组织,并由乡镇党委根据党员本人半年内是否正常参加组织生活、按时足额缴纳党费以及综合表现情况,讨论是否同意该名党员的转回申请。

  突出管理“灵活性”。有以下情况之一的,可结合实际提前转出:党员量化积分制和“红黄榜”管理中,党员连续三个月有加分项,且未扣分的;党员有固定工作单位,且单位有党组织的;党员因考上研究生、博士等,继续升学深造的。

  突出管理“约束性”。如果出现以下情况的,予以退回原党组织:因外地工作等自身原因,不能正常参加组织生活的;未能按时足额缴纳党费的;党员量化积分制和“红黄榜”管理中上黄榜的;妨碍文明创建等重点工作的。

  桃州镇乡土人才党支部严格遵循管理细则开展党员管理工作,截止目前共转出党员42名,其中有3名是满半年转出,12名因有固定工作单位且单位有党组织提前转出,27名党员“红黄榜”连续三个月有加分提前转出。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686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