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人社局 > 正文

广德县人社局启动2019年度民生工程开篇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30 16:03:14 人气:12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更好的保障和改善民生,广德县人社局紧紧围绕县民生工程工作总体要求并结合工作实际,以政策宣传、资金保障等为抓手,精心谋划部署,全面启动2019年民生工程开篇工作。

一是提早谋划加强部署。立足“早谋划、早部署、早启动、早开工”的原则,要求局承担民生工程的单位,主动与县民生办对接,提前了解2019年工作计划,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及早启动2019年度民生工程工作。补助发放类项目提前摸底,及时公示,对就业培训类项目,制定2019年培训计划,启动申报程序,落实培训人员,尽早遴选培训机构和培训人员。

二是注重宣传浓化氛围。一方面积极拓宽宣传渠道、创新宣传方式,利用民生工程网站、人社局微信公众号等,促使民生工程宣传再升级,扩大民生工程政策宣传覆盖面;另一方面通过正式下文细化对民生工程信息宣传工作的目标任务分解,调动各承担单位的积极性,保障信息报送任务的质量和完成率。

三是总结经验拓展思路。要求各相关部门详细梳理2018年民生工程工作,认真开展民生工程“回头看”活动,总结经验,查找问题,及时整改,制定、完善工作计划,理清思路,为2019年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学习借鉴其它市县在民生工程宣传、推进及后期开展等方面的先进做法,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力争2019年度民生工程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人社局承担的新录用人员岗前培训、新技工系统培养、公益性岗位开发、就业见习岗位开发、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各民生工程更好、更长久地发挥惠民功效,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宋莹)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687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