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邱村镇 > 正文

邱村镇举办企业用工暨人才引进招聘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31 17:41:49 人气:14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邱村镇举办用工人才引招聘会1月29日,由邱村镇党委、政府举办的2019年企业用工暨人才引进招聘会在镇党委书记蒯浩宁的宣布下正式开幕。

上午8:00,来自广德县经济开发区北区的19家企业如约而至,各企业展位的工作人员争分夺秒,早早地在会场竖起了广告牌,垒起了宣传册,力争在本次招聘会上广纳贤才。据统计,本次招聘会为广大求职者提供了管理类、技工类、营销类及后勤类等81个工种共计500多个岗位。

虽然当天气温偏低,但是现场气氛却十分火爆。得益于镇政府前期的大力宣传,许多居民慕名而来,他们互相转告,结伴而来,有的更是呼朋唤友,一行十几人来到现场。求职者们兴致勃勃,时而驻足阅读宣传资料,时而详细询问工作人员,结合自身优势,找寻理想的工作岗位。短短一天时间,已有800余人与招聘企业达成初步的就业意向,他们兴高采烈地填着入职申请表,憧憬着勤劳致富的美好未来。

“早就在电视上看到宣传说邱村在1月底要办招聘会,我就带我儿媳过来看看她有没有想干的活,如果有适合我的我也要找个工作呢!”来自门口塘社区的刘金兰边看边笑道。

据了解,近年来,邱村镇深入贯彻落实县委“1166”工作部署,多措并举,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优质求职平台,拓宽农民工就业渠道,解决企业用工需求。镇党委、政府提前谋划,及时召开招聘会筹备会议,发动各村(社区)利用外出务工人员集中返乡的时机,安排3辆宣传车在各村(社区)巡回宣传招聘资讯,通过发放宣传单、在村部LED屏滚动播出等方式集中宣传。同时,结合文明创建,成立宣传小队,将政策宣讲与入户走访相结合,采取在政府网站、微信公众号、电信电视平台等新媒体广泛宣传的方式,扩大宣传面,强化宣传效果,为广大居民返乡就业创业提供更好更优的服务。(潘旭)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691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