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政府办 > 正文

广德县侨办获评省侨联系统“百家侨企”项目工作先进单位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2/1 17:27:43 人气:18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2018年来,广德县外侨办加大支持侨资企业转型升级力度,提升为企服务水平,为侨企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获评省侨联系统“百家侨企”项目工作先进单位;侨资企业辰泰智能装配建筑公司获首届安徽省优秀侨资企业;威利广新材料公司负责人韩秀东获首届安徽省优秀侨商。

广德县外侨办积极优化为企服务,将“请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共邀请“一带一路”沿线国家20人次来广德开展经贸活动和提供技术支持,为企业对外交流合作提供便利。结合“四送一服”活动,采取走访调研、座谈等多种形式向侨资企业宣传相关政策,了解企业动态,收集意见,解决困难。建立侨联委员和归侨侨眷、侨企紧密联系机制,助力形成以侨联侨、以内联外、内外联动的局面,促进了侨资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祝安可)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697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