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文明实践在广德 > 正文

广德交警进单位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2/1 17:37:50 人气:9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进一步提高职工道路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职工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职工的生命财产安全。1月28日,广德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组织宣教民警深入卢村乡财政所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

活动中,该大队卢村中队民警向干部职工们分析了当前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盘点了辖区易堵路段、限速路段、易发的交通违法行为路段;讲授了超速行驶、疲劳驾驶、酒后驾车、分心驾驶、闯红灯等常见的驾驶人违法行为的危害及穿高跟鞋开车、夜间会车不关远光、开车接打电话、频繁变更车道、人行横道线前不礼让行人等常见的交通陋习的危害性;结合事故案例介绍了交通事故的分类、处置程序、事故现场处置步骤、轻微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方法及注意事项。并结合自己日常工作经验,详细地讲解了开车出行前、行车中、收车后的安全驾驶习惯,提醒大家在参与交通活动中一定要严格自律,遵章守法,行车有道,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善于发现危险情况,在驾驶车辆的过程中多注意细节,远离事故,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和自身安全。

此次行动,让全体驾驶人获益匪浅,大家纷纷作出庄严承诺,表示今后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把安全放在首位,从习惯入手,从细节入手,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倡导者,为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698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