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市长活动集 > 正文

我县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

作者: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2019/3/5 17:27:59 人气:11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盛世耀中华,盛会谱新篇。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今天9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大会。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国务院向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作政府工作报告。

在这一特殊历史时刻,我县各县直单位、乡镇纷纷设置分会场,组织广大干部职工收看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共同感受团结、和谐、奋进的时代脉搏,畅谈非凡、卓越、辉煌的发展成就。

王庆武、程利、周凤月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分别在各自机关会议室收听收看了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采访中, 我县广大干部职工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既回顾了过去一年的成绩,又展望了新一年的目标和任务,思路清晰、数据详实、内容丰富,处处彰显为民情怀,句句提振发展信心。


县交通运输局局长 彭常国

政府工作报告内容非常详实,非常振奋,特别是看到现场多次人大代表的掌声,可以看出2018年做了很多扎实的工作。同时报告中也提到了将加大交通水利等基础设施建设,作为基层交通主管部门,我们将加快交通基础建设、积极落实重大决策部署,为我县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 段梦云

刚刚听了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很受鼓舞。我们作为一个新成立的部门,下一步我们主要的工作任务就是,以此次成立新部门为契机,主要完成以下几个工作任务:第一个完成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第二摸清我们的家底,提质高速完成第三次国土调查;第三就是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把我们广德的山、水、林、田、湖、草整个生态系统开发好、利用好、保护好, 为广德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强有力的保障和支撑。


誓节镇党委副书记 刘志林

聆听了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抓住了新时代发展趋势,回应了群众的期盼,听后提振气、接地气、有底气。特别是在稳增长、降税率、增就业、扩大招生等民生实事方面,目标准确、措施有力、效果明显。作为一名基层工作人员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县委“1166”工作部署有机结合,继续做大做强西区工业经济,加强基础保障,将各项优惠政策向基层倾斜,一切为了群众。 


邱村镇组织人事办主任 张乐华

政府工作报告字里行间透露着对基层的关心,对百姓的关爱。 作为一名基层普通党员,我深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时刻谨记李克强总理的话, 尽心尽职做好分内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704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