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市长活动集 > 正文

我县召开城市建设重点项目暨征迁工作现场会

作者:江文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2019/3/5 17:31:56 人气:8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06c7d05db15a588c15aaf97f27f3332.jpg

3月3日上午,我县召开城市建设重点项目暨征迁工作现场会,县领导陈红英、邱铁军出席会议。

会上,县住建局汇报了2019年城投公司承建22个政府投资项目建设情况,桃州镇汇报了项目建设中征迁工作进展情况。各参会单位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陈红英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城市建设重点项目都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今年在建项目量大、建设任务重、时间要求紧。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今年的城市建设重点项目,有民生项目,有中央预算资金项目,要按照时间节点完成;要统筹推进,加强调度。各项目强化“挂图作战”,时间表、任务图、责任人要细化,调整充实人员,坚持一线工作法,采取月调度、周调度制度;要齐心协力,增速提效。在加快项目推进中,各部门针对出现的问题确保责任落实到人,对存在问题及时化解;要保证质量,节约集约。项目推进中,在确保项目建设质量的同时,各个环节要优化把握,项目要优化节约。各责任单位要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切实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会前,陈红英一行先后来到高铁安置区、凤井小区二期、粮长河公园一期、西关小区二期、太极大道、城北安置区、天寿北路、城北小学、七凤苑二期现场查看建设情况,就征地拆迁、杆线迁移进行现场调度。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705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