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东亭乡 > 正文

节前送慰问 关爱暖人心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2/5 17:24:50 人气:7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了让辖区困难党员、群众及其他群体能够感受到党的温暖,过一个快乐、祥和的佳节。近日来,东亭乡党委政府开展“新春送暖”活动,倾听百姓心声,在第一时间送上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乡党委副书记高明在阳岱山村走访过程中,热情与大家聊家常、问冷暖,询问生活情况,进一步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在谈论到东亭乡开展的移风易俗活动时,老党员黄方来说“政府倡导新事新风,真的省了很多事,红白事也没有大排场,把能省的钱都尽量省下来,做公益事业,凝聚乡情。”大家都觉得,对于一个普通的农民家庭来说,以前遇事搞攀比很浪费也不环保,现在移风易俗已经深入人心。都表示开展移风易俗遏制了盲目攀比、铺张浪费、大操大办、封建迷信等不正之风,通过喜事新办、丧事俭办,省钱做公益、做慈善,积极支持。

为了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营造良好的社会风尚,乡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刘千胜带乡民政所及武装部一行带着光荣之家军属牌、年画等礼品向军人家属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新春的祝福。刘部长仔细询问了军属们的生活情况、现役军人在部队的服役情况,并通过军属向他们表示慰问,鼓励他们在部队里安心服役,报效祖国。此次走访,送去的是一份慰问、一份祝福,增进了党与军属之间的沟通,增进了感情,让军属更多地感受到党的温暖和政府的关怀。

通过春节前的走访慰问,让贫困家庭、部分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幸福过年,使困难人员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使他们更加坚定信心,对未来的日子充满希望。同时也促进了拥军工作的良好发展,充分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新”的良好社会氛围。(汪光荣)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706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